WFU

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

智魔鋼彈 修復版

作者:飛行兵器





延遲了一陣子,終於有機會來評論這個套件
在<鐵血的孤兒>系列中,真是首次對我胃口的套件


沿用零件


運用獵魔的預備零件修復的機體(謎:你有預備零件嗎?)
很像海茲爾二號機和進階型海茲爾那種概念(配色也像),感覺特別親切





背上的那個我本以為是我喜歡的可動式推進器
一對照之下除了沿用腳部的推進器,本來是腳的部分也換成了隱藏手腕
真是巧妙的空間利用呢

(如果是我就會全塞推進器跟推進劑,根本不會留下任何空間,除了)


我裡面塞遙控兵器


盾的由來






那個大盾牌一點都不像正面裝甲
對比之下原來比較像背面的裝甲(這樣子身為盾的厚度夠嗎....)
推進器的機能似乎也有延續
背在後面就是等同海茲爾的盾型推進器吧

真是一款跟海茲爾致敬的機設呢


結論:優秀的拼裝範例


我覺得這是一款拼裝機設非常好的官方範例
(獵魔+智魔,而且把風格差異極大的兩架搭配得如此好)
讓我也想重新試試看這種風格的拼裝作品
可能手滑之際對本套件下單了也說不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