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

論<哥兒們,你該硬起來!別被男女平權的觀念給閹了!>一文

我要反駁一篇文章,可是在意見一元化的FB牆上回覆沒有意義,被忽略還比較快,所以寫在這邊。

出自專案管理生活思維

自由意志


原則上我已經奉行這篇文章的主旨一段時間,所以對我來說這篇是多餘的
可是我不能接受的地方,就是把一個是"個人選擇"的事情當作"應該"
世界上沒有事情是"應該"的,有的只是利弊得失的選擇

所以,出自個人意願的行為,是他所刻意選擇的,而不是"理所當然"的
只是嘴巴上講一講,就期待別人會對你做出政治正確的行為,也是錯誤的期待

我最不能接受的,就是把"個人選擇"當作"理所當然"



社會壓迫


硬性規定一個人該有的行為模式,這不是社會壓迫,什麼是社會壓迫
即使我認同甚至受益於男性強硬化的作風能帶來諸多好處,也不代表社會壓迫的觀念是對的

就這樣